喜报!“山里娃”捧回了“金娃娃”

来源: 时间:2022-05-12

     捷报飞来

为期8天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落下帷幕,我校戏曲学院参演的《大山里学戏的娃》不负众望,荣获全国大学生展演一等奖。“山里娃”终于捧回了“金娃娃”,为本届大艺展之行画下完美的句号。

天道酬勤

成都的8天,全队人员争分夺秒、刻苦训练,台上台下共同努力,为舞台上的瞬间绚丽付出一切智慧和力量。

 

 

潜心修炼,只为那舞台上的12分钟。小演员们拼了,道具背景后面的老师们拼了,观众们陶醉了、落泪了,台下观众的巴掌拍疼了.....

河南戏曲是我们民族与生俱有的精神基因,积淀着中国人的根和魂,它经历漫长的孕育过程,生生不息;是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最全面、最形象、最精美的体现。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这片沃土上,大师领航、名家辈出,这些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得以代代传承。




此次参加成都大艺节展演,带回的不仅仅是获奖的喜悦,更是在这个全国性的大舞台上,让年轻的大学生们领略中原戏曲文化之美,这种共鸣已经发生,此行收效无比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