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曲学院第二届唱腔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22-05-12

凝神聚力、培育梨园、勤学苦练、崇德尚艺。2021年12月20日,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主办,戏曲学院承办的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曲学院第二届唱腔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为建设双高,搭建校级艺术表演技能大赛平台,组织学生参加教学创新与教学实践,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式,不断提高学生自身的专业技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初赛有6个年级、81位同学参加海选,最后有30位同学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莅临总决赛现场的领导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陈静处长,专家评委:廉玉柱老师、王惠老师、李志远老师、张桂梅老师、刘宽营老师、陈新杰老师、杨春艳老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比赛当中

一等奖获得者:

18戏表中专班 李亚雯

19戏表中专班 李帅轩

20戏表中专班 纪媛媛

21戏表中专班 张镇宇

21戏表大专班 王馨帅

二等奖获得者:

18戏表中专班 张萌涵 张文华

19戏表中专班 张艺凡 任亚豪

20戏表中专班 王艺臻 吴奥轩

21戏表中专班 张嵛超 崔艺静

20、21戏表大专班 李江杰 于梦言

三等奖获得者:

18戏表中专班 李济良 任艳艳 管娅欣

19戏表中专班 余冰倩 周红 杨乐

20戏表中专班 闫旭阳 薛湘薇 李欣欣

21戏表中专班 孙雨涵 王梦婷 李酥杰

20、21戏表大专班 周启龙 杨曼丽 张萌萌

    戏曲学院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比赛促进学生勤学苦练,让更多的学生走上舞台中央,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戏曲学院第二届唱腔比赛的圆满落幕,预示着让我们共同期待戏曲学院基武身训比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