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薄云天合作项目

来源: 时间:2022-05-12

  “华彩秋韵,守正创新”9月26日晚,在我国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戏曲学院联合河南省豫剧院二团、河南李树建戏曲艺术中心共同演出大型历史剧《义薄云天》获得圆满成功!演出现场气氛激昂、掌声雷动,获得在场领导专家以及观众们的一度好评。名家名团名校共同唱好主旋律!团校合作在河南戏曲界是一次开先河式的尝试,通过团校合作方式,深度融合,共同培养戏曲后继人才,用心用情用功唱好出彩旋律,为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河南乐章贡献力量!

 

 

图片

 

讲好“黄河故事”,演好义薄云天!带着领导老师们的嘱托,戏曲学院师生吃苦耐劳,继承发扬常香玉老校长“戏比天大”的敬业精神,在我国国家大剧院这个神圣的舞台上华丽绽放,为戏曲学院增辉!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争光!为中原戏曲添彩!河南豫剧院李树建院长表示,这次晋京献礼演出,要用豫剧这个文化名片传播河南人质朴浓烈的爱国情怀,唱响中原儿女百折不挠的担当精神,真正讲好黄河故事,为一亿中原儿女争光添彩。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常言道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舞台上的精彩呈现,离不开背后的辛勤与汗水,我院师生在国家大剧院演出前期,从排练到彩排再到巡回试演,戏曲学院的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从课堂到舞台、从理论到实践的学习转变,专业技能以及人文素质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由此让我们回顾一下戏曲学院这几个月以来的准备历程。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无数次流血流汗的辛勤付出才能在舞台上迸发光彩,这就是戏曲人的真实写照,我校戏曲学院师生们几个月的努力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闪亮的时刻得到了完美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