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党汇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王惠老师演唱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5-12

   出席的嘉宾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有离退休省级老领导,有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联,省文旅厅以及省直机关各委厅局领导同志等。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物质文明极大发展,也需要精神文明的极大发展,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绵延发展,饱受挫折又不断浴火重生,都离不开中华文化的有力支撑。

   在党的领导下,广大文艺工作者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用光彩夺目的艺术形象,装点了祖国的秀美河山,描绘了中华民族的卓越风华,激发了每一个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

   王惠是在党培养下成长起来的优秀豫剧表演艺术家,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她带领学生们一起向党汇报,向党献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